征稿启事
分享到:
发布人:administrator 发布时间:2018/6/29 9:57:59  浏览次数:209827次
【字体: 字体颜色
  《武汉职业技术学院学报》(双月刊)是经原国家新闻出版总署批准、湖北省教育厅主管、武汉职业技术学院主办、国内外公开发行的刊物(CN42-1669/Z,ISSN1671-931X),是RCCSE核心期刊A、中国髙职高专核心期刊、湖北省优秀期刊。
  本刊依托国家示范、国家优质高职院校——武汉职业技术学院,依托湖北省职业技术教育学会、湖北省高等职业教育学会等组织及众多科研院所的强大支持,面向所有关心、支持职业教育事业发展的研究者和实践者,本着“领先时代,求是创新,博采众长,突出特色”的办刊宗旨,以“立学术前沿,树职教特色,出荣誉精品”为办刊理念,及时介绍职业教育研究领域和经济、技术、文化、管理方面的最新研究成果,致力于成为中国高等职业教育领域的重要学术阵地,为中国职业教育事业的改革与发展服务。
  热忱欢迎海内外学者赐稿交流!

重点栏目推介
职教纵横
  主要刊载对我国职业教育发展的路线、方针、政策和区域职教发展进行宏观与中观研究的学术成果。特别欢迎针对我国职业教育事业发展中的重点、难点、热点的突破性研究成果。
理论前沿
  主要刊载高等职业教育及高等教育、职业教育理论研究成果,特别欢迎涉及高职院校战略管理、产学研合作等方面的新兴力作。
现代职业
  主要刊载对于社会职业的分析与研究成果,包括职业分析、新职业研究、行业及企业对人才的需求调查、职业资格改革、职业技能培养等方面的研究成果。
教学与管理
  主要刊载职业院校专业建设、课程教学、质量评价、思想政治教育、创新创业、素质教育、院校治理、师资建设等方面的研究成果。
比较研究
  主要刊载海内外职业教育的先进理念、实践经验,以及对我国职业教育发展的借鉴与启示。
产业与经济
  主要刊载国家产业经济发展方面具有前瞻性的论文,特别是行业及区域产业经济发展的研究成果。
武汉发展研究
  主要刊载服务本地区地方经济、社会、文化发展,刊登研究湖北地区社会治理、经济发展、文化传承成果。
专题研究
  针对当下职教界热点问题进行专题策划和组稿。如:职业教育第三方评估、技能型社会建设、国家资历框架等。

来稿须知
  来稿篇幅要求5000—12000字,作者须根据所写主题选对应栏目投稿,切勿随意勾选栏目。
  来稿须遵守相关学术规范和政策法规,请勿一稿多投,严禁学术不端,一经发现,将列入“黑名单”,终身禁稿。
  来稿须遵守本刊格式规范,本刊要求实引实注,具体稿件格式请参阅本刊网站投稿须知。
  本刊鼓励创新性研究,不收取任何费用,并向优质稿件支付稿酬,优稿优酬。特别欢迎高质量稿源。
  为了您的大作早日付梓,敬请适时关注本刊在线投稿系统:http://xb.wtc.edu.cn/。编辑部联系电话:027-87766520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