《武汉职业技术学院学报》入选“中国高校编辑出版质量优秀科技期刊”
分享到:
发布人:xuhy 发布时间:2018/11/16 10:23:35  浏览次数:119890次
【字体: 字体颜色

  近日, 中国高校科技期刊研究会正式公布“ 2018 年度中国高校杰出 百佳 优秀科技期刊”入选名单, 《武汉职业技术学院学报》入选“中国高校编辑出版质量优秀科技期刊”, 这是我校学报近年来强化内部管理,狠抓学报编辑出版质量和 学术影响力 取得的又一喜人成绩 。


  

  中国高校科技期刊研究会每两年组织一次“中国高校杰出?百佳?优秀科技期刊遴选活动”,是全国性的范围最广、规模最大的高校科技期刊评优活动。
  此次 评选活动旨在不断提升高校科技期刊的创新力、影响力、贡献力和编辑出版质量,对高校科技期刊在科研活动和学术交流中的作用及其质量做出客观、全面的评价,参评期刊在编校差错率低于万分之三的前提下入围,由专家就期刊学术质量和编辑出版质量进行严格的综合审查,利用全文数据库、检索数据库和评价机构等的有关评价成果客观打分,并结合期刊的学术影响力、行业影响力,从全国 1600 多种高校科技期刊中,共评选出 “ 中国高校杰出科技期刊 ”24 种, “ 中国高校百佳科技期刊 ”120 种, “ 中国高校优秀科技期刊 ” 238 种, “ 中国高校编辑出版质量优秀科技期刊 ”53 种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