《武汉职业技术学院学报》首次获评“2022年度中国人文社会科学期刊AMI综合评价”扩展期刊
分享到:
发布人:administrator 发布时间:2023/7/6 8:20:09  浏览次数:8405次
【字体: 字体颜色
  今年,中国社会科学评价研究院发布了《中国人文社会科学期刊AMI综合评价报告(2022)》,由我校主办的《武汉职业技术学院学报》(下称“学报”)首次获评“2022年度中国人文社会科学期刊AMI综合评价”扩展期刊。
  据悉,报告研究编制单位——中国社会科学评价研究院是中央编办正式批复成立的专业评价机构。以期刊吸引力、管理力和影响力为评价框架,结合职业高等院校学报和专业刊发展特点制定了“中国职业高等院校(AMI)综合评价指标体系(2022)。本轮评价中,《中国人文社会科学期刊AMI综合评价报告(2022)》对中国人文社会科学的1904种期刊、116种新创刊和148种外文刊,共计2168种期刊进行了评价。其中,对164种职院刊进行了单列评价,最终评出14种职院刊核心期刊、43种职院刊扩展期刊、107种职院刊入库期刊。
  入选中国职业高等院校AMI综合评价(2022版)职院刊扩展期刊,标志着《学报》的办刊质量得到了权威机构和社会的认可,也充分彰显了学校发展中软实力和影响力的不断提升。今后,《学报》将不断提高办刊质量,努力构建一流的职教学术交流平台。以奋斗创佳绩,以实干谱新篇!